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盐城市九三学社YK2008060号科研项目学术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8日,盐城市九三学社在市行政中心22楼会议室召开YK2008060号科研项目学术讨论会。市委统战部、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市海洋渔业局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应邀出席。项目主持人、社市委王启满副主委报告了“水禽无污染规范化养殖模式的研究”的实施方案(草案)。大家认真听取了报告后,就项目选址、项目选种、项目检测等多方位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表了很好的补充意见,并表示将协助社市委较好地完成该科研项目。最后,市科技局农业处吕处长谈了她对此次研讨会的体会,总结了2个想不到:1、想不到九三学社把该项目做得这么认真;2、想不到九三学社已经把该项目准备得这么充分。她进一步希望九三学社以此为基础,按计划认真组织实施,并形成经验推广开来做。出席会议的专家有孙大明研究员、周祥研究员、陈志凌研究员、李平高级工程师和陈晓敏高级畜牧师等。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李长见、市科技局张华龙局长到会亲切看望了全体与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