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盐都支社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盐城市盐都支社结合社员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活动。就农业现代化工程建设、土地流转、农村集中居住等课题,组织社员进行了集中调研,形成了“主攻薄弱环节抓重点,推进现代农业加快发展”、“统筹协调强规划,推进集中居住快发展”等调研报告。通过深入调研,进一步激发社员参政议政热情,提高了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员,充分利用“两会”平台,围绕经济建设、民生改善、生态文明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分别在市、区“两会”上提出了“加快农村集中居住,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工程”、“加强非机动车辆管理,保障市区交通畅通安全”、“加强区级农技队伍建设”、“加强企业职业卫生安全管理”、“ 加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的监管”、“ 加快现代服务业跨越式发展”等10件建议和提案,其中“加快农村集中居住,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的建议列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督办建议;“ 加快现代服务业跨越式发展”被区政协评为优秀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