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2432.JPG

8月11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主持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政议政骨干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盐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13080320.jpg

孙大明指出,今年以来,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服务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彰显了盐城九三的良好风貌。他强调,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要通过这次会议动员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责任,创新方法,整合资源力量,充分发挥议政骨干的支撑作用,积极撰写提案,报送社情民意信息,为冲刺本年度目标任务作出积极努力。他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盐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新时代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议政骨干的传帮带和示范引领作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推出一批高质量的议政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化参考,力争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