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东台市支社深入开展“亮康行动在盐城”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党的“十八大”隆重召开前夕,九三学社东台市支社深入开展“亮康行动在盐城”惠民活动。
  从9月17日开始,用一个月时间,对辖区内18个居委会、23个行政村,逐村居设点,每个点用半天时间,先进行眼病免费大普查,参检群众达4811人,查出各类眼病患者2035人。对符合手术条件的白内障患者在东台光正眼科医院实施复明手术。截至11月5日止,共手术159人,全部重见光明(植入进口人工晶体者71人)。其中经济相对困难的市民138人接受了免费复明手术。
  据了解,目前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费用,根据术式和人工晶体不同,费用在2600元—3200元之间。接受免费复明手术的138位居民,每名患者先享受城镇居民医保报销1300元(职工医保报销1800元左右),个人应该支付的部分由市政府、市红十字会及九三学社支付800元,东台光正眼科医院每例资助200—500元。
  此次惠民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赞扬,纷纷表示感谢九三学社眼科专家的热情服务,让他们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夕重见光明,能够在荧屏上看到党的“十八大”召开的空前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