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赴建湖县恒济镇开展“送农技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8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按照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五送”活动要求,发挥社内专家科技界别优势,赴建湖县恒济镇开展“送农技进乡村”活动。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俊,中共建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红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31153002.jpg


活动中,农林支社社员专家、盐城市水产站副站长李平为当地群众进行了以“池塘水质调控与微生态建设”为题的讲座。他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倾囊相授,在场的养殖户认真听讲,并将自己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向专家进行一一咨询,他为大家进行了详尽的解答。讲座结束后,还向养殖户们赠送了相关农业书籍。

养殖户们表示:“这样的讲座好比凤凰头上戴牡丹——好上加好啊,不仅能答疑释惑,还能帮我们出谋划策。我们学习了科学水产养殖的方法,技术上有了保障,发展的劲头更足了。”送农技进乡村是践行新时代农技推广工作的重要手段,此次送农技进乡村活动,受到了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广大农民科技素质,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