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3190.JPG

7月12日,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副主委陈苏宁、孙高明,社市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社市委2023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打算。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社市委会各项工作总体开局良好。会议强调,要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着力点,确保社务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带领全市社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并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对照目标找差距,梳理总结添措施。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安排和责任落实,认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找差距、添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完成年初预定目标;要立足特色扬优势,履职尽责勇担当。聚焦“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立足界别特色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做好各项参政履职工作,以高质量的履职建言成果,为我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