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赴淮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705173135.jpg


7月2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赴淮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调研交流。社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办公室主任王力、一级科员许鑫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社淮安市委机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机关建设、文化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不断推动机关规范化建设步伐,努力建“六型”新时代参政党机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沈冰副主委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社淮安市委近年来自身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开展互访交流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的有效形式,希望两个市委会能够在交流中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陈苏宁副主委在座谈交流中表示,社淮安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开展得比较早,准备充分,措施得当,成果显著,此次交流之行开拓了视野,学到了兄弟市委很多很好的经验,受益匪浅,调研组将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