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员会获评“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全国优秀基层组织”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001.jpg


近日,在九三学社中央开展的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相关活动中,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员会因工作成绩突出,被表彰为“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全国优秀基层组织”。据悉,社中央为激励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进一步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全面提升社的组织化水平和整体运行能力,此次共计表彰了100个优秀基层组织。


11.png


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九三学社盐城市委的指导下,在盐都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坚持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夯实政治思想理论,继承优良传统,广泛凝聚社员智慧,围绕市、区中心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有力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