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大丰支社开展“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329090309.jpg


3月24日,九三学社大丰支社联合区水利局赴大丰区三龙镇丰富小学开展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市民节约用水、文明用水、科学用水。


微信图片_20210329085048.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085032.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085038.jpg


活动现场,来自社盐城市大丰支社的社员和节水志愿者向师生发放节水知识宣传手册、全民节水行动宣传折页、节水宣传雨伞、围裙、布袋等宣传资料及物品共计1000余份,并举办了“节水优先在行动,争做节水小卫士”知识竞赛,使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中国水周”相关知识和节约用水小窍门,提升大家节水意识,最后,大家在“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签字条幅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整个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社盐城市大丰支社副主委杨俊表示,水是生命之源,是万事万物赖以生存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对“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增强社会公众的水资源危机意识,引领孩子们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