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参加政协盐城市第九期“民生论坛”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521145831.jpg


5月20日,盐城市政协举办第九期“盐城政协·民生论坛”,围绕“市区水环境治理与长效管护”主题开展协商议政。九三学社盐城市委提交的《加强黑臭河道治理 建设生态宜居新盐城》,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曹江林提交的《加强全流域整体谋划 不断提升市区水环境质量》,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刘靖清提交的《抓好源头管理 严控农业面源污染》等被收入第九期“盐城政协·民生论坛”建言材料汇编,曹江林还在会上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曹江林根据我市河流及主要水源现状,积极进行调研、查阅相关资料,从对流域开展水平衡专项调查、加大巡查力度,严格落实“河长制”和“断面长制”、一体化推进市县镇村污水处理工作、合理控制流域内畜禽养殖业发展规模、加快水质自动站建设,尽快形成预警监测体系等五个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我市水环境持续优化聚共识献良策 。

近年来,中共盐城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应群众关切,加快推进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带动了城市面貌大提升。社盐城市委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九三人才智力密集优势,在前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基础上,向论坛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献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