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亭湖支社开展参政议政研讨暨“学党史 建新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九三学社亭湖支社开展参政议政研讨暨“学党史 建新功”活动,社盐城市亭湖支社主委蔡莹翠和支社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1161655.jpg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参政议政研讨会在先锋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蔡莹翠主委主持,她首先向与会社员介绍了今年以来,支社在参政议政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本次研讨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务实、高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副主委卞德高结合自身写作实践,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作了汇报分享。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对标亭湖发展的近期、中远期规划,从政治经济、社会治理、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十分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01161701.jpg


微信图片_20211101161716.jpg


微信图片_20211101161710.jpg


在第二部分“学党史 建新功”环节,大家一同参观了盐城市博物馆、泰山庙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在以新面貌展示的盐城市博物馆内,社员们时而拿起手机拍照,时而在历史资料前驻足凝神仰视。一件件传奇的馆藏文物,一张张纪实的历史画卷,一段段翔实的文献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再现了盐城文化的发展历程,给社员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憾。在泰山庙新四军军部旧址,一张张旧影、一件件史料,向我们讲述那段战火纷飞的历史。昔日连天的炮火,已化为满天的彩霞;英雄战斗过的地方,呈现出一片繁华的景象。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盐城的历史有了更新更全的认知,今后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永远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积极更阳光的心态享受美好生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发挥工作热情,为“四新盐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