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4093.JPG


11月5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及市委委员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盐城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推举孙大明主委为报告人;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日程表(草案)》《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分组名单(草案)》《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盐城市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等文件。


IMG_4140.JPG

孙大明主委提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以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大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努力把这次大会办成承前启后、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开拓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