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助力校企开展电力科技产品创新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01.jpg


为推动电力行业技术提升和产业链持续健康发展,分享最新电力科技产品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为行业带来的价值,构建智能电网,加强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科技成果转换,进一步提升高校科研团队与地方企业合作的高度和深度,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11月17日,由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东南大学和盐都区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指导的一场电力科技产品创新合作研讨会在盐城高新区国家创新中心成功举行。社盐城市委委员、盐都区基层委主委朱萍,社盐城市委委员、机关支社主委张贵新参加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8110832.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110812.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110837.jpg


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小菡教授领衔的技术创新团队,围绕光纤传感器在电力系统的应用、智慧电网、电力机器人、充电设施、电力线路预警等技术领域进行了研讨。研讨中,孙小菡教授作了“整合资源创新发展服务社会”方面的演讲,其团队的赵俊博士介绍了团队的研发方向以及成果“光纤传感器在电力系统的成功应用案例”等内容。研讨结束后,孙小菡教授团队分别与盐城怡宁能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盐开电气分公司、江苏思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进行了技术合作签约,同时与盐城的企业家们分别进行了新技术应用及合作意向方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