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开展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碳”目标,支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至25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赴滨海县开展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专题调研。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部分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和社内专家参加调研。民建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翊,民进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傅秀军,市知联会副会长、盐城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刘平等市政协委员应邀参加活动。滨海县政协副主席王兆华,社市委参政议政委主任、滨海县政协副主席蔡莹翠陪同调研。

调研组重点实地参观了滨海港区陆上风电项目和中海油LNG项目建设现场,听介绍、看建设、问技术,详细了解港区进展和产业规划建设情况。在听取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后,调研组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市在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落实双碳战略,推动产业绿色低碳转型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调研组表示,将持续关注我市绿色产业发展,按照中共盐城市委加快建设四个绿色盐城要求,坚持在扎实调研的基础上建良言献良策,为我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九三力量。

在滨期间,调研组还赴宋公堤、湖海艺文社等地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