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召开2024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6346.JPG


2月26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召开2024年新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会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会老领导陈还堂、王启满、刘秋凤、王东升、部分退休社员代表应邀出席会议。社市委会副主委陈苏宁、彭涛,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中青年骨干社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苏宁副主委代表社市委会向各位老领导、社员代表通报了2023年社市委会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老领导、社员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社市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孙大明主委说,过去一年,社市委会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全市社员的辛勤奋斗,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社员对社市委会发展的深厚关爱,大家的努力和付出、理解和鼓励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工作的信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社市委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高质量开展建言资政、民主监督等,为合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也将倍加珍惜各位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全面落实到社市委会建设的新实践中,全力推动盐城九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