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3053.JPG


9月29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会议由社盐城市委副主委刘秋凤主持。盐城市政协副主席、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本成、市科技局副局长姜浩然、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蒋坤、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兵应邀出席。社盐城市委副主委王东升、陈苏宁,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930150330.png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武维华主席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征文活动获奖情况,并为获奖作者姜江、江兴林、张文惠、解明华、邵龙雷、薛海峰、陈爱晶、张星等进行了颁奖。


微信截图_20200930150425.png


获奖社员代表姜江、江兴林、张文惠、邵龙雷分别作了题为《“不忘来路 不负此生” —我和九三的相遇、相识与相伴》《遇见九三,遇见更好的自己》《回眸九三伟大先贤,接棒传承砥砺前行》《不负伟大新时代  九三青年勇担当》的征文交流发言。


IMG_3293.JPG


孙大明主委从不忘合作初心凝聚广泛共识、紧扣界别特色积极参政履职、探索创新载体社会服务普惠民生、加强自身建设展现良好风貌等方面,简要回顾了社盐城市委成立三十三年来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民主政治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他要求全市社员要学习新理论,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要增强责任心,履职尽责上有新成效;要树立新导向,下步工作上有新举措。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迎难而上、主动担当、扎实工作,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