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员张冠华在社省委第十三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0-08-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41506257kcd.JPG


8月20日至22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十三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社盐城市委组织张冠华、武玲两名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和小组讨论等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涵盖了习主席关于统战工作方面的最新理论以及如何做好基层社务工作和参政议政等内容。理论学习与实践的有机结合让培训学员能够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全面提升综合素养,为做好新时代九三工作夯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824162623.jpg


培训期间,我市社员张冠华作为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结合培训所学、所见、所思、所悟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他表示十分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班层次高、针对性强、立意深远、节奏紧凑、思想内涵丰富、交流互动多,对于自己而言是一次难得的充电学习机会。通过培训,收获满满,不仅提升了个人综合能力,还拓宽了眼界,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时代内涵,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主动性、自觉性。回去后,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发挥专业优势,在履职尽责中树好九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