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30日,社市委在市行政中心22楼东会议室召开了全委扩大会议,全体委员、正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马志虎处长应邀到会。社市委副主委王启满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部省级主要领导干部集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学习了人民日报最近的两篇评论员文章,传达了中共盐城市委7月26日召开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新阶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座谈会精神,学习了赵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刘秋凤副主委代表社市委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社的工作,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王东升副主委传达了市“两会”和社省委换届大会精神;最后,市政协副主席、陈还堂主委作了重要讲话(待整理另发)。陈主委一个多小时的讲话,是经过精心准备的,他重点谈了社组织的学习、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为社会服务及机关建设和管理,把下半年的工作归结为五大点。他的讲话论述精辟,热情洋溢,妙趣横生,又很有可操作性,是下半年社的工作总方针。各位与会者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我们的任务,新社员的发展,基层组织换届和调整,社会服务创特色等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