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慰问援鄂归来入社积极分子并开展入社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寒料峭出征时,你是最美的‘逆行者’;春光明媚凯旋日,你是最靓的‘风景线’。你是盐阜人民的好儿女,是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4月7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副主委王东升、专职副主委陈苏宁一行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并考察圆满完成援鄂任务、隔离休整后的入社积极分子、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闫纪强。中共盐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荣、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主委朱萍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8523.JPG

IMG_8539.JPG

市三院副院长王福生、工会副主席汤婷介绍了阎纪强个人日常工作情况及援鄂期间优异表现。在援鄂期间,他始终不忘医者初心,牢记爱国使命,不负组织重托,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防控和重症病人的救治中。在援鄂忘我奋战的30多个日日夜夜里,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出色完成了医疗任务,交出一份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的精彩答卷。


IMG_8566.JPG

IMG_8585.JPG

IMG_8573.JPG

王东升副主委代表社市委为阎纪强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高度赞扬了他舍小家为大家、不惧风险、勇当战疫先锋的突出表现!陈苏宁副主委对阎纪强的入社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他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仁爱之心和精湛医术,救死扶伤、造福人民。阎纪强医生十分感谢社市委的关心关爱,表示将尽快调理好身体,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今后,将努力学习社章、社史,学习老一辈九三人精神,坚定政治信念,在工作中践行九三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