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0904.JPG

 

5月18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盐城市委副主委刘秋凤、陈苏宁及大丰区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参加大会。中共大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听取了九三学社大丰支社主委蒋美萍代表支社作的近年来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选举蒋美萍任主委,杨俊、顾伟、张冠华任副主委,刘正东、高杨、江兴林任委员并分别担任九三学社大丰区医卫支社、农水支社、综合支社三个支社主委。

 

投票选举


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向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授牌授印


新任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主委蒋美萍作表态发言


社东台市基层委主委陈志文致贺词


IMG_1012.JPG


陈华代表中共大丰区委、大丰区委统战部,向新成立的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员会表示祝贺。她希望新成立的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员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与区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大丰而不懈努力奋斗。


IMG_1024.JPG


孙大明代表社盐城市委向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员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大丰区委多年来对大丰九三学社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对社盐城市大丰支社近年来履行职责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大丰区九三学社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广大社员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政治思想根基;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要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紧紧围绕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基层委员会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共同把大丰区九三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IMG_1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