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泰州市姜堰区基层委员会来盐考察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521165613.jpg

5月20日,九三学社泰州市姜堰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高路一行6人分别到到大丰区、亭湖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考察调研和社务交流活动。


考察恒北村.jpg

与大丰支社交流.jpg


上午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中街道恒北村的印象恒北展示厅、梨文化博物馆以及村容村貌、新丰镇荷兰花海景区等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随后,调研组与大丰支社开展社务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杨俊副主委代表大丰支社对九三学社泰州市姜堰区基层委员会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扼要介绍了大丰支社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九三学社泰州市姜堰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高路非常感谢大丰支社的热情接待,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多来往,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推动党派工作再上新台阶。


瞻仰新四军纪念馆.jpg

微信图片_20200522091004.jpg

微信图片_20200522091037.jpg


下午考察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全国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新四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大家了解到新四军从成立,到逐渐发展壮大,再在盐城重建军部,指挥作战,最后光荣胜利的全部过程,通过馆藏新四军抗战的一件件文物和史料,大家深深感到统一战线是新四军赢得胜利的一大法宝,深刻认识到了“铁军”精神的内涵,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率领将士们坚持敌后浴血奋战的艰苦斗争历程。随后在亭湖支社的“九三之家”召开座谈会,考察调研组对“九三之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缔结为友好支社并签订友好共建协议,以期今后加强合作交流,经验共享。同时,双方还就社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取长补短,擦出了新的火花,为共同促进社组织的进步与发展提供了思路。最后,考察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亭湖支社社员企业。

通过此次活动,两地社员增进了相互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政治站位,同时,也增强了九三学社的组织凝聚力,大家都感觉收获满满,相约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