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调研市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2955.JPG


9月8日,盐城市政协副主席、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率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一行12人赴中心城区开展黑臭水体整治专题调研,并就相关问题召开座谈会,盐城市住建局副书记、副局长黄实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909104005.png


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如何、雨污分离管道埋设情况怎样、整治后水体质量如何等,带着这些问题,调研组重点实地察看了凌庄河、朝阳河、行政中心南侧沟等地雨污分流改造及中心城区内河排口整治项目,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当前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


IMG_2972.JPG


IMG_2994.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黑臭水体整治、市区第III防洪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推进等情况,详细询问各项工程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调研组认为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决心大、措施实,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性工作,下一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将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巩固提升,满足群众对优美水生态环境的需求,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更多绿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