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亭湖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jpg


9月27日下午,亭湖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在亭湖支社“九三之家”举行,协商围绕“加强区棚改房安置工作”议题展开。区政协常委、统战部副部长成莉,亭湖区九三学社界别部分政协委员、区住建局、先锋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协商议事活动。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区住建局分管同志对全区棚改安置房建设总体情况的介绍,先锋街道负责人对当前群众普遍关心的安置房建设进度以及待安置群众的利益诉求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王丽莉、靖文、孙杨等在发言中建议,要积极向群众宣传好安置房建设的相关政策,做好历史遗留问题的妥善合理解决,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同时要加快推进安置房工程建设,及时向群众通报工程情况,让群众做好监督员,有力促进安置房建设的整体进度,让百姓能够尽早回迁放心入住。

成莉在听取协商过程中,还不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协商氛围十分融洽。她指出,协商议事活动是畅通民意渠道的有效途径,要坚持质效并举,商前调研要充分,协商过程中要邀请广泛代表参与,做到平等协商、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进行互动沟通。她强调,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运用协商平台,促进委员履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会后要认真梳理本次会议的内容,形成协商议事成果清单,为我区建设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界别的智慧力量,交出合格的“委员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