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汶川地震叩动全市社员的心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2日,汶川发生了骇人听闻的大地震,牵动了我社全体社员的心。社市委主委陈还堂第一个带头参加市四套班子捐款;专职副主委王启满在震后的相当一段时间里,用电话、短讯、互联网等多种手段,与社员们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转达上级抗震救灾指示精神,沟通社员捐赠款物渠道,夜以继日地协调我社的救灾工作。盐都、东台等支社,自发组织捐款专项活动,涌现了象刘咏华、金山等一大批捐献款物的先进人物。全社共捐款近十万元。七月份开始,社市委又开展了收缴特别社费活动,又收到近两万元,陆续转交有关单位。年近七十的老副主委朱宁专门打电话到社市委办询问赈灾组织工作,给机关工作人员以极大的鼓舞。花青同志受市政府委派,担任市抗震救灾前线总指挥,舍小家顾大家,在绵竹地区苦战一个多月。7月24日下午,社市委主委陈还堂、市委统战部李长见部长、曾金钟副部长、陈锋副部长等为从四川灾区圆满完成援建任务归来的我社社员花青同志举行接风座谈会。在会上,花青同志具体介绍了其带队我市援川建设先遣队在四川绵竹援建过渡安置房的过程。陈还堂主委高度评价了花青同志舍小家为大家、不畏困苦、不惧牺牲的奉献精神,并号召大家向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