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邀请外市在盐投资者座谈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陈还堂带领全体副主委,邀请在盐投资的外市社员代表,就盐城的投资环境、在盐投资体会和盐城扩大招商的建议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旨在了解情况,更好地引导来盐投资。市农办、银宝资投公司和水利局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座谈中,来盐投资已十多年的钱江方洲老板、浙江九三社员潘幼根代表认为:盐城的投资环境总的说是很好的,他们从2001年进入盐城,从投资钱江方洲开始,发展到现在开发了好几个小区和其他投资项目,总体经营状况很好,跟有关方面合作是愉快的;他们的体会是,作为投资者,要多为所在地政府和群众想想,不能一味图赚钱,要兼顾各方面利益,做到合作多赢;他们表示要利用浙江和福建商会这个平台,多宣传盐城、输入正能量,带动更多的浙商和闽商来盐扩大投资。
    陈主委在结束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责职。当前的大局是什么?发展经济是头等大事,一切问题都必须靠发展来解决。钱江方洲在盐城投资,搞得很不错,特别是这次暴雨,钱江方洲经受了考验,物管和设防等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我们希望潘总等九三社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引领经济投资,带领更多的投资商来盐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