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经济支社抢抓机遇招商引资,竭力服务地方经济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由经济支社主委、仁和城南分公司总经理戴磊磊同志引荐的美国IBM集团于11月14日再次来盐考察,市委书记朱克江会见了IBM大中华区方案软件集团总经理夏然一行,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推动盐城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友好交流。市领导庄兆林部长、潘道津秘书长、周绍泉副市长等及有关部门、城南新区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智慧城市产业基地建设是通过品牌、技术、人才的输出,整合中国城市发展战略,帮助城市实现产业集聚、实现智慧城市的持续发展和永续经营。朱书记说,盐城正在抢抓国家智慧城市建设机遇,以城南新区为载体,进一步打造创新平台、引进创新人才、集聚创新资源,集中力量建设智慧科技城,加快发展各类新兴产业、科技产业、智慧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以此带动和增强全市发展的内动力与活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尽快就基本原则、运营机制、项目推进等达成一致,展开务实合作,推进盐城产业转型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
    自今年9月份以来,戴磊磊同志利用自己的社会资源,受城南新区建设二局等部门领导的委托,为促成此次商务洽谈做了大量工作,顺利引荐美国IBM集团来盐考察。2013年9月16日大中华区方案软件集团总经理夏然一行首次来盐考察调研并获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朱书记对此作出专门批示,责成城南新区及相关部门做好招引工作。 11月13日她还专程赶赴南京,参加由省工商联合会许仲梓主席和杨占勇副主席接待的IBM集团美国副总裁、大中华区方案软件集团总经理夏然和首席架构师岳梅樱一行,为IBM集团第二次来盐考察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戴磊磊同志抢抓机遇招商引资,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发展,更好地为我市继续推进与大企业、大品牌的合作的行动,得到社市委的积极支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启满同志多次鼓励和肯定戴磊磊同志的该项行动,积极推荐该同志参评社中央先进社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