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政协委员出席盐城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19至22日,盐城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认真听取讨论了朱克江书记代表中共盐城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听取和讨论了王荣平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补选尹金来同志为政协盐城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吴雨晴等4名同志为政协盐城市第七届委会常务委员;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盐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九三学社共24名政协委员出席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陈还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本着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紧紧围绕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建设新盐城、发展上台阶”总定位、新常态下创新发展政协事业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感想,提建议,气氛热烈。我社政协委员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构建绿色增长新常态、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继续推进节能减排等方面主题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充分准备、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建议,共形成集体提案4件。我社副主委王东升以《坚持质量效益中心,构建绿色增长新常态》为题在政协联组会议作了发言,受到与会领导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