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人大代表出席盐城市人大七届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20至23日,盐城市人大七届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经过法定选举程序,选举选举王荣平为盐城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了4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盐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盐城市2014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5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盐城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盐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陈还堂、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王启满在大会主席台就座。我社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深化改革发展、推进增进民生幸福、推进依法治市等方面积极建言,所提意见、建议质量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