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员会参加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12113252.jpg


1月4日至7日,中共盐都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员会9名区政协委员喜赴盛会。参会委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紧扣盐都发展所需,聚焦人民群众所盼,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张明生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快拆迁安置房建设,尽快让广大群众安居乐业的建议》、王磊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建议》获2020年度区政协提案的表扬。

会议期间,瞿兆奎委员提交的《关于建设大规模抱团互助养老社区的建议》、俞世海委员提交的《关于农村河道生态修复的建议》《如何让游客多游一小时》,王磊委员提交的《关于做好盐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的建议》、陈进委员提交的《关于改造老旧小区绿化,增加生态停车位的提案》、徐巧岚委员提交的《关于规范新都路护栏安装的建议》、秦飞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强青少年网络游戏管理的建议》等7篇新提案,展现了九三好风采,唱响了民主科学好声音。

大会胜利闭幕,九三学社盐都基层委员会的全体委员将牢记使命职责,在中共盐都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为民初心,勇担历史使命,继续奋勇前进,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考卷,为盐都区“一中心三高地“建设,实现“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