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大丰支社农业专家积极助力服务三农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910161417.jpg


9月10日,江苏佳丰粮油产业化联合体在恒喜食品产业园召开2020年度会议,佳丰粮油、上海农场种植业、海丰农业、跃进农业、中垦种业等企业单位参会。九三学社大丰支社委员、大丰植保站站长王凤良受邀为参会人员作油菜病虫害防治专题讲座。

讲座上,王凤良从油菜的栽培技术、主要病虫害发生规律及防治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详细解答了大家有关优质种子如何选取、病虫害提前预防等问题。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授课,既增长了知识又学到了技术,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技能用于生产实践中,转化为效益。

九三学社大丰支社将进一步发挥农业技术人才优势,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