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1541.JPG


6月30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刘秋凤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王东升、陈苏宁,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3.jpg


会上,王东升副主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陈苏宁副主委传达学习了社省委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刘秋凤副主委传达部署了社市委《关于开展“社会服务品牌提升年”活动的意见》。


1.jpg


孙大明主委总结了社市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特殊情况下,社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动员和组织社的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同时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紧扣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强化品牌建设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他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围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优势,贯彻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整合力量,汇集智慧,力争向党委和政府提出更有远见、更有深度、更有价值的对策建议,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在学习教育下功夫,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推进社会服务提质增效;要在凝心聚力上功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