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112115914.jpg


11月10日至11日,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共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到会祝贺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市政府副市长王连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拔生,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江苏省审计厅巡视员、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褚宗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协党组成员李东成,民进盐城市委主委朱雪梅,农工党盐城市委主委邓义军,民建盐城市委主委穆向明等应邀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盐城市委主委唐伯平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市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原主委陈还堂,社盐城市委副主委刘秋凤、王东升、陈苏宁,社盐城市委原副主委王启满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2120140.jpg


羊维达代表中共盐城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带领广大社员为盐城改革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希望九三学社盐城市各级组织及广大社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始终与中共盐城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主动担当作为,聚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助中共盐城市委推进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为导向,强本领、提能力,努力实现领导班子有新风貌、党派队伍有新提升、各项工作有新作为。中共盐城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九三学社盐城市委的工作,切实为九三学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保障,进一步密切相互间的团结合作,共同开创我市多党合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1112120148.jpg


徐大勇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五年来的工作业绩,希望社盐城市委和广大社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握好换届契机,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深入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发挥好界别特色,进一步推动履职担当,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人才智力优势、界别特色和履职效能放到服务大局中再审视、再谋划、再提升,鼓励引导全市广大社员发挥所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扩大社会服务效能,为推动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12115940.jp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代表九三学社盐城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自九三学社盐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中共盐城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九三学社盐城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优势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为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12115929.jpg


微信图片_20211112115919.jpg


微信图片_20211112115854.jpg


微信图片_20211112115858.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13位同志组成的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孙大明当选为主任委员,陈苏宁、孙高明、彭涛、高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陈苏宁被任命为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成立了九三学社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宣读了向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会议号召,全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中共盐城市委的领导下,秉承传统、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坚守初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新时代参政党新形象,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12100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