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5579.JPG


1月25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孙高明、彭涛、高阳,社市委委员、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和部分优秀社员代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旭应邀出席会议。


IMG_5667.JPG


孙大明主委全面总结回顾了社市委2021年工作,并部署了2022年工作。他指出,一年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社市委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被社中央表彰为“2018-2020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组织信息系统数据维护工作先进集体”,被社省委表彰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他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信念,提高能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推进新型政党制度在盐城的具体实践。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坚守合作初心、锚定共同目标、坚持从严要求,为我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社省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社市委2021年工作报告。





会上,对获得社省委、社市委表彰的盐都区基层委、中医院支社等先进集体,大丰区基层委、经济支社等优秀基层组织和顾大东等优秀社员进行了颁奖。




盐都区基层委主委朱萍、大丰区基层委主委蒋美萍分别就社情民意信息和社会服务基地建设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