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奋进献礼二十大”——“我们的9·3”诵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9月4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奋进献礼二十大”——“我们的9·3”诵读分享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孙大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原社市委副主委王启满、王东升应邀参加活动,社市委副主委陈苏宁、彭涛、高阳,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近百名社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5143544.jpg


孙大明主委在致辞时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九三学社中央换届之年,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九三学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此次“我们的9·3”诵读分享会旨在教育引导全市社员准确把握形势任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他希望,全市社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以新作为、新担当、新突破,展现盐城九三新成效、新形象、新风采。为我市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九三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诵读分享会在一首《诗意中国》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一声声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朗诵让观众掌声不断、气氛高涨。《红船,从南湖起航》《千年的选择》《秉承九三精神,绽放生命之光》《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十余首诗歌,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炽热情怀,唱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赞歌,表达了九三广大社员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此次诵读分享会,各基层组织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诵读作品主题鲜明、品味高雅、意蕴隽永。读之自强不息,诵之催人奋进;读之赤胆衷心,诵之万古流芳。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在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905143649.jpg


活动期间,社市委副主委高阳宣读了《关于表扬“弘扬五四 书香九三”青年读书月活动优秀基层组织的决定》,并为东台市基层委员会等11个基层组织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