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6005.JPG


1月26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会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苏宁主持会议。社市委会副主委孙高明、高阳,社市委会委员、社市委会监督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和部分优秀社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处处长郑中,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何枫君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社中央十五届二中全会、社江苏省委会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盐城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等,听取审议通过了2023年工作报告。

孙大明主委全面总结回顾了社市委会2023年工作,并部署了2024年工作。孙大明主委说,一年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中共盐城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我市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载体,着力加强参政党建设,在凝聚和巩固政治共识上下功夫,在推进自身建设上践初心,在提升履职效能上担使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被社省委会表彰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被市政协表扬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他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盐城市委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作出贡献。

会上,对获得社省委会、社市委会表彰的盐都区基层委、工学院支社等先进集体,东台市基层委、农林支社等优秀基层组织和江霞等优秀社员进行了颁奖。

东台市基层委主委陈志文、农林支社副主委陈爱晶分别代表优秀基层组织和优秀社员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