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盐城九三“亮康行动”走进东台市许河镇开展白内障免费筛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40.webp.jpg


7月24日至28日,盐城九三“亮康行动”走进东台市许河镇,为广大农村群众开展“视力疾病早预防 免费义诊村村到”眼病筛查活动。

九三学社“亮康行动”活动主要是为群众进行免费白内障筛查和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为认真配合实施好此次惠民活动,许河镇积极组织群众参加筛查。九三学社东台市医疗卫生支社、东台光正眼科医院组织数名专业的医护工作者,带着检查设备为村民进行眼疾检查,并为他们作细致的白内障筛查,向大家宣讲眼病预防和治疗知识。在筛查期间,许河镇全力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提前落实好场地、水电等保障工作,并组织群众参加普查,还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帮助前来接受筛查的群众填写信息登记表,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用真情服务温暖群众,努力把惠民的好事做好、实事办实。此次义诊活动结束后,他们还将组织初检中适宜进行白内障手术的患者集中到市里进行复查,并根据复查情况最终确定参加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治疗的群众。

今年是“亮康行动在盐城”开展的第十个年头。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将以“亮康行动在盐城”十周年为契机,继续放大九三亮康行动江苏模式的品牌效应,做大做强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品牌,不断扩大民主党派参与健康扶贫的社会效应。

(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