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大丰支社开展“赠寒衣 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18105917.jpg


1月15日,九三学社大丰支社携手盐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走进支社社会服务基地--大丰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赠寒衣 送温暖”活动,为特殊群体的学生送上冬天里的一丝温暖与关怀。中共大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兵,社盐城市大丰支社主委、大丰教育局副局长蒋美萍和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8105912.jpg


微信图片_20210118105907.jpg


活动中,20名学生收到了社员们精心准备的防寒服,深切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这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必将源源不断地汇成爱的暖流,流进孩子们幼小的心田,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力量。

大丰区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表示,九三学社大丰支社一直关心和支持着特殊孩子的成长,全体同学都会倍加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学好知识、施展特长、掌握生存本领,将来能够更好地自立于社会,成为残而有为的劳动者。

区残联、区团委、区妇联、区慈善总会及区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丰支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