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经济支社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124104723.jpg


1月23日,九三学社经济支社联合江苏熙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赴阜宁县古河镇梁庄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村上困难家庭户送去冬日的暖意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古河镇党委书记崔金宁,经济支社主委、江苏熙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中宝和困难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陈主委一行向村上的39户因病或因残致困的家庭每户送上了慰问金1000元和节日祝福,并鼓励他们树立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走出困境,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温暖年”。

凛冽的寒风冰冻不住关怀的热心,深冬的严寒阻挡不了温暖的步伐。在慰问中,陈主委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保重身体,并带去了新春的问候,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梁庄村村主任梁来杨脸上洋溢着微笑,高兴地说:“感谢盐城九三对梁庄村困难家庭的关心和关爱,让大家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心中暖洋洋的。”

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经济支社多年来始终心系困难群众,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更多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彰显了盐城九三社会服务的担当,更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社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