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首页 > 本社简介 > 市社简介

  1986年7月19日,经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批准,成立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盐城直属小组,社员15人。1987年6月6日,成立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社员27人。首届委员会由郑朝真、沈祖敏、张子纲3人组成,郑朝真任主任委员,沈祖敏任副主任委员。

    2007年2月6日,九三学社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11人组成的第五届委员会,陈还堂任主任委员,王启满、刘秋凤、王东升任副主任委员。在中共盐城市委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的领导下,社市委稳步发展和壮大。现有社员201名,社员全部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其中,高级职称占三分之二。社市委会下设提案、科技、教育、环保、农业、医卫、妇女、老龄八个专门委员会,并建有机关、环保、农林、科技、经济、水文、农科院、师范学院、工学院、一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盐都、东台、燕舞等15个支社和市药检所直属小组。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机关下设一个办公室,机关目前共有工作人员4名,先后制订了《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员机关考勤制度》、《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议议事制度》等多项规章制度,保证机关正常有序运行,努力发挥机关参谋、助手、桥梁作用。九三学社市委每年围绕社会形势、时事热点、设务工作编印《社员通讯》10期,成为社市委机关和广大社员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