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7528.JPG


1月19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盐城市政协副主席、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主持会议。会议邀请社江苏省委监督委副主任、南京市审计局二级巡视员林林,中共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本成,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洪兴华处长,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唐安全,社江苏省委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金璐莅会指导。社盐城市委副主委刘秋凤、王东升、陈苏宁,社盐城市委委员及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孙大明主委代表社盐城市委班子进行述职,刘秋凤、王东升、陈苏宁3位副主委作书面述职报告。会上,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机关干部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IMG_7642.JPG


孙大明主委指出,述职评议是社内民主、社内监督、更是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重要抓手。要以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为契机,全面推进市委会各项工作;要把述职评议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与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相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紧紧围绕盐城市委市政府工作,按照中共盐城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及市“两会”精神,为盐城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