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开展“阳光关爱进社区 ”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0日,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三院支社赴先锋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开展“阳光关爱进社区”义诊活动,社盐城市盐都区基层委副主委瞿兆奎、社员季飞和市三院泌尿外科骨干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瞿兆奎主任和同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诊断病情,详细解答群众疑问。期间,还为40余位男性进行了免费的前列腺肿瘤指标筛查,对于在筛查过程中出现阳性体检的患者,嘱咐医务人员进行详细的登记,并安排患者进一步检查、治疗。同时向前来问诊的群众免费发放了前列腺疾病防治宣传资料。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同时大力营造和宣传了九三学社科技服务于民的良好形象,真正担当起了居民健康的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