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7865.JPG


1月21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本成、盐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中应邀出席会议。社盐城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和优秀社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主持会议。

孙大明主委全面总结回顾了社盐城市委2020年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工作。他指出,一年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社盐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的工作部署,以“社会服务品牌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着力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被第32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组委会授予“优秀活动组织奖”,被社江苏省委表彰为“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被政协盐城市委员会表扬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坚如磐石的信念、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于担当的责任心,大力弘扬“爱国 民主 科学”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始终坚持与中共“同心 同向 同行”,为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盐城精彩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社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社江苏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盐城市“两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上,对获得社中央、社江苏省委、社盐城市委表彰的社盐城市亭湖支社、社盐城市盐都区基层委等先进集体,社盐城市农科院支社等优秀基层组织和郑光正等优秀社员进行了颁奖。

社亭湖支社主委蔡莹翠、社农科院支社主委陈晓静、社盐城东台市基层委医疗卫生支社郑光正分别代表获社中央表彰的先进集体、获社盐城市委表彰的优秀基层组织和优秀社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