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新春佳节将至,2月3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盐城市政协副主席、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中,走访慰问了曾担任过社内领导职务的陈还堂、江旭、沈祖敏、王启满等老领导,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社盐城市委对社内部分老社员也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社盐城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孙大明主委一行关切询问老领导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向他们汇报了市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与他们亲切交谈,探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听取他们对市委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盐城九三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保重身体,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老领导、老社员和家属们对社盐城市委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在九三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的温暖倍加赞誉,表示要为盐城九三事业积极发挥余热,并希望年轻社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在新起点上推动“四新盐城”高质量建设发展多建言、多献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