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经济支社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春慰问送关爱,暖暖情意如春风。2月8日,九三学社经济支社积极响应社盐城市委“暖阳计划”行动,联合江苏熙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共赴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办事处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街道困难家庭户送去冬日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党委书记李天松,九三学社经济支社主委戴磊磊,九三学社社员、盐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江苏熙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中宝和街道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9083104.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085915.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085121.jpg


活动现场,戴主委一行向街道所属社区的20户因病或因残致困的家庭送上了慰问金4万元和节日祝福。活动形式虽然简单,但意义非凡,这是九三学社经济支社联合江苏熙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连续第四年开展的春节送温暖活动,他们送去的不仅仅是慰问金,更是组织的关怀、企业的爱心和使困难群众重拾对美好生活的的信心。

江苏熙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中宝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和社会的鼎立支持,回馈社会也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企业在兼顾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要注重社会效益,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给部分困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尽企业一份微薄之力。今后还将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积极参与到街道、社区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把爱心传递下去,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企联动大家庭氛围。”

李天松书记在致词中说到,梁中宝董事长已连续多年在黄海街道扶贫帮困,累计捐款捐物达百万元以上,充分展现了企业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主动关心下、在爱心企业的积极帮助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困难群众对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继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