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大丰支社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2.jpg


3月27日,九三学社大丰支社在支社服务基地——大丰区特殊教育学校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大丰支社主委、大丰区教育局副局长蒋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盐城市大丰支社副主委杨俊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及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根据社员的专业特点,分别从医疗、教育、农业、民防及水利五个领域对2021年的参政议政调研课题进行了部署。

蒋美萍主委对支社社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全体社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五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风雨与共。二是提升履职实效,体现更大作为。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参政党的履职要求,聚焦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助力“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中贡献智慧与力量。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服务社会。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积极搭建社会服务工作平台,打造社会服务活动品牌,创新社会服务活动形式,立足教育、医疗、科技界别特色,围绕大丰全面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开展科技服务、教育帮扶、医疗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努力开创支社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