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来盐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8995.JPG


4月7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监督委在盐召开座谈会,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社江苏省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奇参加座谈会并主持会议,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社江苏省委监督委部分委员,盐城市政协副主席、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社盐城市委副主委刘秋凤、王东升、陈苏宁,社盐城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旭应邀列席会议。


IMG_8997.JPG


座谈会上,孙大明主委代表社盐城市委汇报了2016年底换届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在社江苏省委和中共盐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近年来社盐城市委思想引领作用不断加大,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建言献策水平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效果更加明显;为民服务实效不断彰显,社会服务品牌更加响亮;人才强社战略不断推进,组织建设成果更加丰硕。他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社江苏省委领导的指示和要求,积极整改,狠抓落实,不断改进和创新社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IMG_9207.JPG


蒯建华副主委对社盐城市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社盐城市委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搭台、补台,是一个团结互助、充满活力的集体。近年来,社盐城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盐城建设发展献智献力;社盐城市委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亮点突出,实现了由点到线的拓展、由线到面的突破;组织建设发展健康有序,实现了社员发展上质优兼顾。他要求,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干部队伍培养推进,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力度,全力推进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IMG_8949.JPG


李奇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市级组织开展督导检查是新形势下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内部监督的重要抓手和创新,对于建立健全社内监督体系、改进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和社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了解了社盐城市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大家对社盐城市委和社江苏省委的意见建议,加强了与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门的交流沟通。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思想理论武装,更加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更加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推动社盐城市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社江苏省委督导检查组还听取了社盐城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对社盐城市委领导班子、社盐城市委机关和社江苏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