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社员、盐城工学院教授侯贵华应邀在我市党外人士智库第五期“专家讲坛”作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1098.JPG


5月31日,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举办党外人士智库第五期“专家讲坛”,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主委、盐城工学院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市党外人士智库成员侯贵华作“碳达峰、碳中和,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未来之路 ”讲座。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及参政议政骨干参加。


IMG_1092.JPG


讲座中,侯贵华结合多年研究成果,从‘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意义、当前现状、国家相关政策、解决路径与方法、实现的未来前景等方面,对‘碳达峰、碳中和’进行了系统、深刻的解读,并结合盐城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城市达峰路径的意见建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内涵,对于深刻领会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做好低碳发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今后工作中,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在双碳背景下加速实现绿色转型,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积极探索创新,贡献民主党派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