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赴姜堰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07103253.jpg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中共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学习教育成果,学习借鉴社姜堰区基层委工作中的先进做法,6月4日,东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志文带队赴姜堰学习考察。姜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坚,九三学社姜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姜堰区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蒋晓斌,九三学社姜堰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姜堰区政协学习文史委副主任高路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607084206.jpg


微信图片_20210607084202.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泰州市海军诞生地纪念馆、蒋垛镇苏维埃纪念馆、曲江楼、北大街文化街区等红色教育基地。 社员们边听讲、边理解、边体验,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奋斗不止的光辉历程,回味那段红色的岁月和一个个红色的传奇。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社员们既接受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党性教育,又凝聚了奋斗合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将红色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进一步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07103257.jpg


考察组还围绕加强组织队伍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开拓社会服务领域、优化工作制度等内容,与九三学社姜堰区基层委员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东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德霞、东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仁贵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