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1929.JPG


8月21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盐城市委副主委刘秋凤、王东升、陈苏宁,社盐城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旭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社江苏省委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中共盐城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会上还对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IMG_2049.JPG


孙大明主委总结了社盐城市委2021年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工作。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社盐城市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积极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各项工作,上半年社盐城市委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他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围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盐城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整合力量,汇集智慧,力争向党委和政府提出更有远见、更有深度、更有价值的对策建议,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强化学习教育,筑牢合作共事的共同思想根基;要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深化品牌建设,不断推进社会服务提质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社的组织保障功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