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九三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1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举行“九三之家”揭牌仪式。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社盐城市委副主委刘秋凤、王东升、陈苏宁,社盐城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和社员代表参加活动。原盐城市政协副主席、社盐城市委主委陈还堂,原社盐城市委副主委王启满,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旭应邀出席。


IMG_2257.JPG

孙大明、陈还堂共同为“九三之家”揭牌



参观“九三之家”


陈苏宁介绍了“九三之家”的各项筹备工作。“九三之家”展示了先贤的光辉事迹,记录了盐城九三学社的发展足迹,她表示,今后将努力把“九三之家”打造成广大社员学习、交流、展示中心和社员的温暖之家。

陈还堂对盐城“九三之家”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盐城九三学社在新起点上,进一步推动领导班子建设,巩固广大成员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地方组织。

孙大明高度赞扬了“九三之家”的建设工作,他表示,社盐城市委今后要发挥好“九三之家”凝聚作用,紧密团结广大社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共同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盐城作出新贡献。